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新风系统,让好空气轻松拥有

时间:2021-11-19  来源:  点击量:

新风系统有三个基本功能:舒适通风,高效过滤和热回收。新风系统是通过系统设计的进风和回风造成室内空气的压差,从而实现居室强制的和无死角的通风。新风系统的通风是有序通风,它通过出风口和进风口的设计,形成点对点的通风路线,把进风口设计在床、沙发、餐桌等主人最需要的地方,把回风口设计在厕所、厨房,让污浊空气产生后迅速排出。可以把新鲜空气送到主人最需要的地方,同时室内的污浊空气在最短的距离内第一时间排出。

新风系统的通风是轻柔的、安静的、持续的。没有噪音、不会形成室内扬尘和吹拂感,新鲜空气进入室内后通过处理(加热或冷却、加湿或除湿)后接近室温,体感舒适,又可调节室内湿度,健康舒适。

新风系统

过滤是居室中彻底消除雾霾天气危害的最有限手段。新风系统的过滤器可分为初效、中效和高效。初效和中效过滤器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粉尘、烟尘、花粉等固体过滤物,对PM10有效。高效过滤器可有效过滤PM2.5,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或细颗粒物,被吸入人体后会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

新风系统的热回收部件“热交换机芯”是新风系统的核心技术之一,它在整个新风系统中至关重要。通过热回收,进入室内的新鲜空气的温度接近室内的温度,体感舒适,并且运行经济,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