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大家对新风系统的认识有多少呢

时间:2021-12-01  来源:  点击量:

什么是新风体系?其实,新风体系并不是什么巨大上的设备或者家电类产品,简略来说,它是一种十分好用、有些复杂的"换气扇"。基本原理也很简略,把屋子里不那么新鲜的空气排出去,把屋外新鲜的空气吸进来,帮咱们置换新鲜空气。

早期的新风体系十分简略粗暴,是一个大换气扇,主要功能便是吹吹吹!开起来噪音很大!通过多年的开展和改善,降低风噪和风振后,噪音小了许多。但仍然停留在吹的阶段,并没有过滤体系。

新风

开展到现在,新风体系有了根本性的变化,不仅管吹,还管抽,还加上了各种功用,如过滤空气、富氧、加热,乃至平衡湿度等功用。不管是不是新装修的房子,提高室内空气质量,许多时分装一个换气扇就能解决大部分问题。

但北方冬季的空气质量大多数时分不如夏天,遇到污染物不易扩散的气候,屋外的空气乃至还不如室内的空气洁净。结合这样的实际情况,就要求置换的空气要洁净、无异味、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