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甲醛的四大危害,筑巢新风系统为您解忧

时间:2021-12-17  来源:  点击量:

甲醛的四大危害,您注意到了吗?

1、急性中毒

甲醛浓度过高会引起急性中毒,表现为咽喉烧灼痛、呼吸困难、肺水肿、过敏性紫癜、过敏性皮炎、肝转氨酶升高、黄疸等。

 2、慢性危害

长期、低浓度接触甲醛会引起头痛、头晕、乏力、免疫力降低,并可出现瞌睡、记忆力减退或神经衰弱、精神抑郁。慢性中毒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也是巨大的,可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表现为肝细胞损伤、肝辐射能异常等。

3、导致基因突变

新风系统

研究发现,甲醛能引起哺乳动物细胞核的基因突变、染色体损伤、八断裂。儿童基因未发育完善,很容易出现染色体畸变、基因突变现象,而且甲醛与其他多环芳烃有联合作用,如与苯并芘的联合作用会使毒性增强。

4、致癌

白血病跟其他癌症一样,都是基因变异导致产生白细胞的组织细胞癌变的结果。美囯最新研究成果表明,频繁接触甲醛的化工厂工人死于血癌、淋巴癌等癌症的几率比接触甲醛机会较少的工人高37%。

重庆筑巢公司所生产的新风净化系列产品经过严格测试、运行,其各项指标满足质检要求,尤其在静音、热交换效率、使用寿命方面相比于同类品牌产品优势明显,我们在装修不吊顶的环境下,开启高速运行状态,通过各项测试,其中噪音指标32分贝以下,热交换效率达到75%;我们在行业内首次推出了风机箱抽拉式系列机组,并成功获得国家认可,该系列产品首次解决了电机损坏维修时需要破坏吊顶的难题;产品通过外机进行室内空气循环,取代原始换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