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通风器能有效解决室内空气污染

时间:2021-12-27  来源:  点击量:

你还在追求空气净化率吗?选购空气净化器还在追求“净化率”?洁净空气量、累积净化量已成“新宠”。雾霾对健康的影响不单单是看其浓度的指标,还需要考虑你暴露在雾霾中的时间。即使浓度很高,如果暴露时间很短,对健康的影响并不大。

另外一方面哪怕浓度不高,但是暴露时间很长,那么对健康影响也会很大。因为最终影响健康的是吸入肺部的PM2.5的总量。

门窗通风器

在雾霾不断频发的今天,室内已经失去了“保护伞”的作用,甚至带来的危害比室外更大,室内空气健康将成为各大室内环保净化行业角逐的新领域。重庆筑巢窗式新风通风器系列产品:隔音通风器、厨房通风器、窗式净化器等,是通过国家室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有效地分解氧化空气中有害物质率高达96%,并且能够杀死多种细菌,对小孩孕妇等弱势特殊体质群体无害,不会造成家中空气的二次污染。

筑巢以行业标杆的角色引领室内人居环境迈进健康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