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除霾通风器换新风无需开窗

时间:2022-01-13  来源:  点击量:

窗式自然通风器又叫无动力通风器、手动通风器,这款产品已被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所青睐,在重庆地区,重庆筑巢公司生产的窗式自然通风器已作为万科、融创的绿色建筑新选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窗式自然通风器的优点:

1. 铝合金材质,使用寿命长。自然通风器内部没有电机之类的易损件,产品是由铝合金和塑料件连接而成,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年以上,因此可谓是和门窗同寿命。

2. 清洗简单。重庆筑巢司生产的自然通风器,前面板是可以拆卸的,内部有可冲洗的海绵网。一般在正常环境下,用中性的清洗材料一年清洗2次即可,当然污染环境下清洗频率需增加。

窗式通风器

3. 通风便捷、节能、降噪。自然通风器通风是由室内外的气压差、温差实现的,因此无需使用的电机等,更加节能。同时,自然通风器是断桥结构,因此更加隔热、保温、降噪。

4. 使用广泛。自然通风器的安装不受窗型的限制,可安装在固定窗、推拉窗、平开窗,同时可安装在住宅、办公楼、酒店等地。

窗式自然通风器作为一款物美价廉的小配件,已被万科、万达、金科、龙湖等广泛使用,在全国,重庆筑巢公司都有不少的应用案例。重庆筑巢公司已在门窗通风器领域扎根了很多年,并不断研发新品,在未来的市场上,家泰将有不同的产品适应市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