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家用通风设备的类型

时间:2022-01-21  来源:  点击量:

家用通风设备的类型主要分为以下3大类:

①窗式通风器

窗式通风器这种特殊装置可以安装直接安装在窗户里面,但一般不带有净化功能和隔音效果。在寒冷的冬季,窗式风阀易结冰,并且其送风量取决于室外天气条件,处于0-50立方米每小时的范围。

②墙式自然风阀

通风器设备

墙式自然风阀装在墙体里面的通风管,墙体外侧装有防雨罩,内侧有一个可开关的风阀、塑料管带有隔热隔音的保温层。有的墙式风阀带有粗效滤网,可以阻挡灰尘和部分花粉,墙式风阀需要手动打开和关闭,没有加热功能,冬天送入的空气的冰冷送风量与窗式一样取决于室外空气,范围在0-50立方米每小时。

③强制送风的通风器

强制送风的通风器这一类通风设备包含墙体里面的通风道和挂在墙上的主机,机器里面有强制送风的风扇,而且带有不同的滤网。通风器能够强制送入的风量为60-160立方米每小时,但无法加热送入的空气,开关机或者更换设备挡速需要手动操作。

④新风器

新风器与通风器不同,其带有粗效、高效和吸附催化滤网,与通风器最大的不同是带有智能加热功能。新风器加热送入的空气由用户设定,新风量可以达到160立方米每小时,安装方法与通风器相同,在墙上钻一个通风孔,通风道里面有隔音的保温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