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重庆窗式除霾新风系统找哪家?新风系统找筑巢

时间:2022-04-06  来源:  点击量:

重庆筑巢新风系统是根据在密闭的室内一侧用专用设备向室内送新风,再从另一侧由专用设备向室外排出,在室内会形成“新风流动场”的原理,从而满足室内新风换气的需要。实施方案是:采用高压头、大流量小功率直流高速无刷电机带动离心风机、依靠机械强力由一侧向室内送风,由另一侧用专门设计的排风新风机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强迫在系统内形成新风流动场。在送风的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新风过滤、灭毒、杀菌、增氧、预热(冬天)。排风经过主机时与新风进行热回收交换,回收大部分能量通过新风送回室内。借用大范围形成洁净空间的方案,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是洁净的。以此达到室内空气净化环境的目的。

2.jpg

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避免 “空调病”;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调节室内湿度,节省取暖费用;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超静音;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

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建筑通风和建筑遮阳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科技综合性企业。公司践行“绿色科技引领建筑未来”的理念,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公司旗下拥有“ZC系列高效隔音窗(幕墙)用通风器”、“ZC系列高效空气过滤(PM2.5)动力通风器”、“ZC系列活动外遮阳系统”和“ZC系列通风遮阳一体化门窗系统”等四大产品系列,产品综合配套领先业界、形成了多个类别、几十种系列、近百套产品体系,已树立了种类齐全、品质过硬的产品优势,成为行业高端产品标杆。 公司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广聚业内精英,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发展和谐共存关系,将个人愿景整合为企业共同愿景,形成“尊重、诚信、创新、尽责”的共同价值取向,共同努力,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复合型团队。公司拥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机制、市场营销模式和企业内部营运模式,并以专业、诚信、严谨高效为企业精神,本着 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成为广大用户的最佳选择和最佳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