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挑选家用新风系统要掌握这3大原则

时间:2022-07-12  来源:  点击量:

盛夏来临,气温不断攀升,小伙伴们恨不得整天呆在室内,舒服的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爽,然而有小伙伴产生了一些疑问,空调和新风机可以同时开吗?小编很认真的告诉您,别犹豫,空调和新风必须同时开!

空调和新风系统两者是重复还是互补?挑选家用新风系统要掌握这3大原则:

关于空调和新风系统的基本功能,二者分别解决住宅环境中的两大问题,空调是用于调节室内温度的,而新风系统是用来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内页.jpg

为了节能的考虑,在使用空调时,通常会关闭门窗。但在室内密闭的空间环境里,人体容易缺氧引起人体不适。长期不通风的房间,会对人体健康会造成危害,比如病毒、细菌、二氧化碳浓度的升高、烹饪油烟所带来的PM2.5以及释放出来的TVOC等。因此,我们需要开启新风机。

重庆筑巢新风系统拥有卓越的空气净化功能,它能实现空气室内外大循环劳力特新风机能将室外空气通过粗效过滤、中效过滤、H13高效、UV紫外灯、负离子、排风粗效多重过滤净化后送入室内,PM2.5一次过滤效率高达99.9%,无臭氧,99%杀菌杀毒;同时将室内甲醛、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排出室外,达到置换净化室内空气的目的,增加室内含氧量和负离子,确保输送到室内的空气健康清新,给您更舒适的家居体验。

开启重庆筑巢新风机,无需开门开窗,就能源源不断地排出室内的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同时输入健康、无菌的新鲜空气,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