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对于办公室通风,幕墙通风器帮助您

时间:2022-07-14  来源:  点击量:

之前我们讲过普通的住宅应用窗式通风器的一些特点,今天我们来讲一讲窗式通风器在办公室等使用场景下的一些特性。办公室的特点是相对需要比较安静、空间较大、冬夏季空调暖气使用率高等。基于上述几种特点办公场所一般推荐采用幕墙通风器来补充新风,以解决办公区域的的通风问题。

可避免开窗室外的噪音对办公区域人员的影响,特别是一些商圈附近或是靠近主干道区域的办公场所。

新风系统

空间较大:一般办公区域的空间布局会比较大一点,且不是所有区域都具有开窗的条件,窗式通风器可持续正压送风,解决整个办公场所的新风需求。

节 能:由于冬夏季办公区域的空调或暖气等设备的使用率较高,如果开窗进行通风换气就会导致室内的冷/暖气会从建筑中流失,不利于建筑的节能环保。幕墙通风器可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为室内持续进行新风补给,真正做到了在节能和通风上做到了完美平衡。

重庆筑巢幕墙通风器卓力于为建筑打造会“呼吸的窗”,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推陈出新、勇于开拓,致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也为社会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重庆筑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定制生产集团性企业,拥有幕墙通风器、窗式电动通风器、幕墙通风器等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