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安装窗式电动通风器消除夏日空气问题

时间:2022-08-11  来源:  点击量:

在炎热的夏日里,伴随着天气的变化,环境温度愈来愈高,而这个时候宝宝们也跟着强烈抗议下去,家长们一个不注意红疹子,皮肤湿疹、发烫就来了,宝妈们是否很心疼呢!拥有窗式电动通风器,完全不用担心这种!

新风是新时代不可缺少的氧气,一到持续高温的季节,是不是都不想出门呢?气温太热 ,空调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可少的机器,天天开空调其实对宝宝是不好的,宝妈们想过没有,宝宝长期待在空调下是不是能承受的住呢?窗式电动通风器能够有效的帮你们处理这种不适感。

通风器

宝宝长期性吹空调,太凉会容易感冒,一旦感冒去医院掏钱也多,宝宝还遭罪,宝妈们是不是自己也跟着心痛呢?太热吧!宝宝的身上还会起疹子,溃烂,难受的果然还是自身!可是组装窗式电动通风器以后,这种可能全都跟您说拜拜!

窗式电动通风器,能换新风的空气通风器,不开窗,时时向室内输送新风,持续过滤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如苯、TVOC,PM2.5、细菌等,对稀释甲醛也起到很大的作用,筑巢窗式电动通风器,保障室内空气清洁,保障家人健康,希望把洁净的空气送到每家每户,把欢声笑语带给每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