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热射病刷屏!安装窗式通风器能否得以改善

时间:2022-08-12  来源:  点击量:

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多地出现因热射病就医甚至死亡的病例。热射病,这个貌似不起眼的病症,竟会有如此严重的后果。多人因热射病送医抢救,有人死亡在持续高温闷热的天气里,“热死人”不是一句玩笑话。河南郑州一名男子因为中暑昏迷,医生监测到他身体的核心温度达到42.3度,内脏就像在水里“煮”过一样,大家认为在室外长时间工作才会得热射病其实不然,在温度升高湿度较大和无风的室内环境中,长时间工作或强体力劳动,又无充分防暑降温措施时也是易发生热射病的,而室内无法的情况该如何改善呢?安装窗式通风器可有效对室内的空气进行换新,室内空气可以得到流通并且能够将室外的空气过滤换入。

1. 通风原理:自然通风器通风主要是依靠室内外的气压差、温差实现的通风,通风的原理类似你窗户开一个缝隙,外面风大,自然通风器进来的风就大,反之亦然。电动通风器通风则主要依靠的是通风器内部的电机。因此这2款产品一个是自主通风一个是强制通风。

内页.jpg

2. 风量:通过通风原理我们知道,自然通风器的风量不是恒定的,会随着室内外的环境改变而改变。而电动通风器的话则风量是恒定的。因此,对于风量有要求的客户或者是低层住户,家泰风建议您选择电动通风器。

3. 安装位置:自然通风器产品的话可以安装在玻璃的上方或者下方,而对于电动通风器的话安装一般是在玻璃的上方或者是竖向安装,当然电动通风器也可以安装在玻璃的下方,为了安全考虑,重庆筑巢建议电动通风器产品不承重,安装时加装一个横梁。而部分电动通风器很重,安装位置则必须是横梁上才行。

重庆筑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定制生产集团性企业,拥有窗式通风器、窗式电动通风器、幕墙通风器等产品体系,产品种类30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