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住宅窗式通风器该如何设计

时间:2022-08-15  来源:  点击量:

住房新风怎么设计,哪一个产品才更合适住房。此次重庆筑巢将手把手教您普通住房新风怎样设计。普通住房中,除了需要处理普通室内空气循环受阻以外,湿气、安全性、室内污浊空气及二氧化碳一样不可小觑。针对这些难题,重庆筑巢窗式通风器都能够帮忙解决。

窗式通风器分成自然通风器及电动通风器,这一又该如何选择。最先,我们应该掌握各地的新风规范,为了实现碳中合,国内各地相继出台了住房新风的设计规范,这个标准是针对新项目的性质对产品设计有明确的规定。

1.jpg

新风又是如何完成呢?自然通风器依据室内室外的气压差、温度差完成自然通风,而电动式乃是借助离心风机完成自然通风。

新风量的计算规范:新风量=总面积*层高*换风次数。这其中的总面积指的是供暖空间的总面积,即除去洗手间、餐厅厨房,而层高就是指除去层高以后的均值相对高度。

而根据《夏热冬冷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通气指数值0.7-1次就可以达到一般的要求。如您家客厅的新风要求应该是30方*3米层高*1=100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