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为什么你需要窗式空气净化器?

时间:2022-08-26  来源:  点击量:

目前空气的质量越来越差,是大众所关心的事情,特别是室内装修之后,甲醛以及一些化学物直接跟随着,长时间不消散。对大家的身体带来了非常严重的影响。但是安装窗式空气净化器的家庭就避免了这个问题。明显的改善了空气的质量问题。

许多人在想为什么不直接开窗呢?为什么还要安装窗式空气净化器呢?当然,在老百姓眼中,通风的重要性并不是很重要,不然,要窗户干什么,其实通风是每个家泰必需关心的事情,每天早上都想开窗通风器,呼吸新鲜的空气。那么有了新鲜空气的进入,我们的氧气才能得到更好的补充。

内页.jpg

在室内大家往往忽略的是室内空气污染源有许多,有毒有害气体,二氧化碳、烟尘、细菌等都将直接危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还有一些家具都会带有甲醛,这些物质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发挥不可避免的伤害。

传统的净化器只能在整个室内循环的换空气,达不到让室外的新鲜空气输入到室内,不但体积占空间,风量还达不到想要的功效。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小孩、孕妇的特别需要健康的新鲜空气。

重庆筑巢窗式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一款安装在窗户上的通风设备采用铝合金材质,断桥型材,有隔热隔音的功能。可以有效的将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到室外,把室外的空气经过层层过滤之后再输进室内,全天24小时可以时时刻刻都保持着新鲜空气的摄入,让家人每天生活在健康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