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通风器能预防流感?

时间:2022-09-27  来源:  点击量:

流感多在冬春季高发,是一个季节性的呼吸道传染病,从每年的11月份就开始出现,12月到2月就是“流感”的高发时段。为了避免流感的发生,我们要正确的预防,安装窗式新风净化器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如何预防流感呢?

2.jpg

第一就是在流感季节来临之前接种疫苗,推荐流感流行高峰期前1-2个月接种流感疫苗是最佳时间,平时日常生活也要注意清洁护理,多喝水,多洗手 ,要保持室内的空气流畅。尽量不要去人多闹市、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等。多注意卫生防止交叉感染的发生。在流感区域尽量出门带口罩,一旦发生流感症状,应该立即停止学习和上班及时到附近的医院就医,避免传给他人。

大家会不会这样想,只要不出门呆在室内房间中,就可以避免流感?这是将一个错误的观念。流感病毒来的防不胜防,冬季,90%以上都是在室内度过,为了抵制寒冷把门窗关闭的紧紧的,密不透风。为了解决室内空气不流畅空气差的问题,应该每天保持室内自然通风器两次以上,每次尽量开窗半个小时左右。但是使用筑巢窗式通风器之后就不用担心这些,窗式新风通风器在不用开窗的情况下就能自然通风换气,在紧闭的房间中只要开启开关就可以通风了,把污浊的空气排出到室外,进入到房间的经过过滤变成了新鲜的空气,自然也不怕吸入有流感的空气。

想要预防感冒,小编推荐筑巢窗式新风通风器,可以为你打造一个健康既有舒适的空气环境。让我们远离病毒、远离感染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