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办公室使用窗式新风系统到底有啥用

时间:2022-10-09  来源:  点击量: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工业的发展,虽然生活的质量越来越好,但是城市里的汽车尾气,工业排出的废气降低了城市的空气质量。对于一些注重生活质量的人来说,他们不仅追求生活,而且非常注重空气质量。

他们不能改变室外空气。他们会采取一些方法来净化室内空气。作为一个拥挤的地方,安装窗式新风系统尤为重要。窗式新风系统简单地安装在窗户上。净化后的室外空气通过新风机输入室内,那么窗式新风系统的功能是什么,这么多办公室工作人员爱不释手?

1.过滤净化窗式新风系统配备不同级别的过滤网,可有效防止灰尘、雾霾、蚊虫等进入室内,确保室内输送的新鲜空气干净无污染。

2.输入富氧新鲜空气,窗式新风系统可24小时向室内输入新鲜空气,保证室内空气的氧饱和度,让室内的二氧化碳不会在困扰你。

3.安全:近年来,儿童爬出窗外的安全事故频发,使许多家庭不敢打开窗户,打开窗户会担心儿童的安全。其次,家里没有人,打开窗户也担心财产的安全。窗式新风系统的安装可以保证新风的安全。

4.除湿:在回南天、梅雨天,家里的家居容易霉变,安装了 窗式新风系统可以排出室内的潮湿空气,防止家里发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