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新风系统,呵护全家呼吸健康

时间:2022-10-14  来源:  点击量:

由于门窗紧闭,开放暖气在室内活动时,室内温度相对较高,建筑装修材料和家具中的一些有毒有害气体释放增加;尤其在室内通风时间短的同时,氡、甲醛、苯、氨以及酯、三氯乙烯等高危气体难以尽快消散。

虽然我们可以通过定时开窗通风、室内多种绿植等方式,来净化控制污染源,但现在天气愈渐寒冷频繁开窗通风也不现实……还有什么办法能够打造一个良好的室内空气环境呢?

筑巢新风机来帮忙!

1. 多重净化,有效过滤空气污染物

筑巢新风系统能够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多重过滤,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化学污染物、花粉、尘螨等,消除空气中过敏原、病毒、细菌等污染物,净化效率达>99.9%,试下高品质的空气净化。

1.jpg

2. 双向流净化,做到真正通风换气

筑巢新风系统可开启气流模式,通过将室内将室内污染物排向室外,将室外清新空气净化后传送至室内,保持室内外空气的持续循环置换,避免有害气体进入呼吸道。

3. 全热交换,恒温恒湿家人更健康

筑巢新风系统可以让进出室内的空气温差更小,冬季减少热量流失,夏季进入室内的空气清凉舒适,减少温差带来的感冒风险,并且能够有效节能7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