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家用新风系统误区汇总

时间:2022-10-20  来源:  点击量:

新风系统,作为新时代的智能家居产品,许多人对它仍不是很了解。大部分对新风这个概念无非就是净化空气、除雾霾天气、去除甲醛,便由一知半解催生出很多误会,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新风系统普遍五大错误观念,听重庆筑巢娓娓而谈。

事实上我国仅有一小部分区域的空气质量做到国家规定规范,绝大多数地域PM2.5是超标。即便在户外空气质量超好的欧洲地区,新风系统的普及率仍达到96.56%,但组装新风系统当然有之重要性,原因在于,户外空气环境并不等同于室内空气质量自然环境。在大家的家庭环境中,室内空气质量环境污染源除开PM2.5,大量来源于家俱及家装涂料所会发出的有害物质,除开具有代表性的室内甲醛,空气中存有的TVOC(房间内有机化学汽态化学物质)全是影响健康的“潜伏着”,即便合格家具的、建筑涂料,时间推移积累,室内有害物质指标值或是超过国家规定,所以“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不用新风”这一说根本不存在。

近些年,我们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新风系统逐渐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但一部分人来看,新风或许是高档的家居家具机器设备,因而望而生畏。事实上,新风系统有较高、中、中低端,每个等级对应的价钱、净化处理实际效果、耗能、可用总面积各有不同。如今新风系统的性价比高也非常高,顾客完全可以通过自身要求去精准定位适宜的新风类目,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价位新风系统。 佳泰风:新风系统比不上开窗通风这一错误观念表达出来真的是会闹笑话。

新风系统自身有着除霾而开窗通风功能的顶多是让房子通风。事实上因为有一些房子因为设计室限,窗子大又少,房屋朝向错误也难以达到通风标准;加上夏季空调冬天抗风,入睡防噪音,防蚊虫,防盗系统等种种状况限制,房子靠开窗通风来达到通风效果局限显而易见,根本不可能具备除去有害物质,维持氧浓度充裕新鲜空气功能的

事实上,除非你是独特场合自然通风设计方案,不然是难以做到全方面的通风无“盲区”,但普通家中居住条件做到这样的效果显而易见是不太可能的。重归组装新风其根本的效果,就是让室内空气质量各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检测标准,而新风彻底可达到这种效果。因而无“盲区”的通风并不是根本目的,实现国家标准的空气质量才算是新风系统的主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