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新风”品牌全新起航

时间:2022-10-26  来源:  点击量:

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筑巢新风”品牌,从事窗式新风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通风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FC625C7-59AD-4FE6-B70F-3B7CD2F1A3FD-1332-000001422F311D67_t

公司通过了ISO90001质量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筑巢新风”旗下拥有“筑巢系列窗式自然通风器”“筑巢系列窗式防霾新风净化器”、“筑巢系列幕墙通风器”等产品系列并通过了欧标CE检测认证和国内相关权威单位检测,已建立起种类丰富品质过硬的系列化产品优势。公司一直秉承“绿色科技引领建筑来”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并以“专业、诚信、严谨、高效”的企业精神,本着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宗旨,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和信赖。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万科、恒大、融创、保利、龙湖、金科、荣盛、旭辉、东原、绿地、华侨城等地产公司开发的项目上,成为各大地产开发商、品牌系统窗企业的用户的最佳选择。

公司主营建筑门窗通风器、机械通风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