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系统到底能干啥

时间:2022-11-07  来源:  点击量:

为房间内通气是窗式新风最主要的作用,有过滤材料的加持,可以过虑PM2.5,使你雾霾天也可以在家里吸气到清新空气。

窗式新风系统最直接的表现就取决于你就会发现家里灰尘变少了,对于现在被工作累倒的年轻人而言是最好不过的了。次之窗式新风系统还具备换热作用,能让房间内换进去的气体和室温保持一致,也就不必担心冬季室内通风会冷了。

新风系统

窗式新风系统分为窗式动力通风器、窗式自然通风器。两款窗式新风对比于传统的管道新风必须在基础装修时组装,窗式新风可更便利的进行安装,不用考虑装修问题,以前传统的管道新风会占大约25-40cm的楼高。

而窗式新风直接安装在窗户的上方或下方,与窗框一体十分美观,如果要购买窗式新风系统,有重庆筑巢从业20年的专业设计师可为每一个项目设计方案安装方案,可根据客户的一切要求进行定制生产。

重庆筑巢通风器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定制生产集团性企业,拥有窗式自然通风器、窗式电动通风器、幕墙通风器等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