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为什么现在净化空气大家都选窗式新风系统

时间:2022-11-08  来源:  点击量:

窗式新风系统是一种新型室内通风排气设备,属于开放式的循环系统,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避免空调病、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利于人体健康。调节室内湿度,节省取暖费用,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

当前新风器大为分两类(管道式新风,无管道窗式新风),为什么现在大部分人都选择家用新风器呢?是因为传统的管道新风系统受限于装修前昂贵的安装施工成本,并且是需要面临钻孔打眼、布管道的破坏性施工工程,这都让很大一批潜在用户望而却步。而窗式新风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市场痛点。重庆筑巢窗式新风器节能环保,耐用持久。

窗式通风器

窗式新风机是一种新型的家庭换气设备,其主要功能是排出室内污浊空气、送入室外新鲜空气、并对空气进行必要过滤,除菌处理,使室内空气“吐故纳新”,是室内的呼吸系统,它避免了开窗这种传统方式的噪音污染、能源浪费(在冬夏两季开空调时气体流失)、受天气影响等缺点。从而使人们在清新的室内空气环境中工作、学习、休息及娱乐。

重庆筑巢通风器生产厂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定制生产集团性企业,其中公司西南区域运营中心位于重庆,拥有窗式自然通风器、窗式电动通风器、窗式新风净化器、幕墙通风器四大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