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新风系统能除湿防潮吗?

时间:2022-11-17  来源:  点击量:

南方地区,不管3-4月的回南天,还是6-7月的梅雨季,空气湿度异常大,导致墙壁、吊顶、家具发霉,在地砖表面和窗户玻璃上出现大量的水渍。大部分家庭的除湿方式为开窗通风,如今空调除湿和新风除湿也成为了众多家庭使用的方式。

现今大部分空调都具有除湿功能,不过,空调长时间运转除湿功能不但耗电量大,还容易使压缩机受损,缩短空调设备的寿命,通常不建议长时间运转普通空调的除湿功能。

无动力通风器

而新风除湿既能满足室内降低湿度的能力,又能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新风系统通过为室内送风和排风,从而很好的解决了室内的空气流通问题,也排出了室内的湿气。

新风系统的主要功能是无需开窗就能通风换气,不用忍受室外噪音。除此之外新风系统还能阻挡寒风、燥热风进入室内,也可以根据客户设定的湿度值自动除湿,在湿度达到人体适宜的值后,自动切换至新风模式,保证屋里干爽;如果是冬季新风通过其加湿功能保证屋内湿度保持设定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