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户上安装这个小玩意,家里24小时不开窗,也能实现空气循环!

时间: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现在空气质量有多差,想必生活在一线、二线城市的你们深有体会,所以家里装修也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安装新风系统,或买个空气净化器直接摆在家里。

但是!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觉得新风系统太贵,施工起来还很麻烦,而空气净化器呢,搁在小家里又显得碍事。于是身边朋友就给我安利了他家装的这个“窗式通风器”,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

据朋友介绍,这个东西叫做“窗式通风器”,你也可以说成是新风系统的平价替代品,有什么用途、好处和新风一样,家里24小时不开窗户,也能实现室内外空气的循环,呆在屋子里,不会让人感到闷热头晕……

窗式通风器

此外,它又和新风存在不同,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便宜好几倍上,还在于体积比较小,安装位置不受限制,门、窗上面都能安装,除了起到空气交换的作用之外,同时又能隔绝一部分噪音。

看到这里,肯定会很多网友会跟我有一样的疑问:通风时,会不会有雨雪或昆虫和砂粒从其中缝隙进入室内?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根本不会,因为内置能滤芯!

其次,怎么安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这个通风器可以单独购买,安装不受玻璃厚度影响,也不会影响到门窗的正常使用。想要安装这个,必须提前告知门窗老板,在门窗测量时预留窗式新风的尺寸,就可以进行嵌入式安装了。

很多装修的房子如婚房、婴儿房等,装修完之后,不能立即入住,最少要自然通风半年以上才敢放心入住,有时候没人在家,或者下雨,大部分住户会紧闭门窗,防止雨水侵入或者财产的丢失,可以考虑安装这个“窗式通风器”,就能成功规避以上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