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什么是门窗通风器

时间:2022-11-22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是安装在窗户上的一种通风器,他依靠产品自身附带动力装置实现通风功能。它的功能是通过调节室外新风风速对该房间(或封闭空间、区域)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空气流速等参数起到调节作用,以满足人体舒适的要求。

窗式通风器特点:

它附加在窗口边缘,呈长条形,在不开窗的情况下通风换气,让室内的空气持续不断地循环,从而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新鲜。另外,窗式通风器在通风时能有效防止雨雪、昆虫、噪音、砂粒进入室内。尤其是在睡眠情况下,偏转向上的空气流动方式使进入室内的风吹不到人体。另外,与开窗通风相比,窗式通风器能降低室内热能损失,具有节能的优点。

窗式新风一体化结构通过在门窗原来安装玻璃的位置或者在建筑物的墙体上安装通风器,以实现内外空气的流通。它进一步解决了无法实现单个房间空气净化的问题,也无需受必须在装修时就安装的限制。最新研制的门窗新风一体化结构已经更好的能达到无需管道支撑避免了二次污染,同时滤芯上的智能装置也增加了自清洁功能省去了麻烦的更换清洗环节,并同样带有除尘和隔噪音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