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安装新风系统的必要性,作用大吗?

时间:2022-11-24  来源:  点击量:

一、什么是新风系统?

其实新风系统就是室内空气的外循环系统,主要作用就是通风换气,当然还可以过滤PM2.5,有些还有热交换功能。按安装方式新风系统可以分为中央新风和壁挂式新风,分别适用于毛坯房和已装修完毕的房子。

二、新风系统有什么用?

大家在选购时不要被商家那些太多的功能名称搞得头晕,其实新风系统就只是两个功能:通风换气、过滤尘埃,热交换也不是每一个新风都有,这个可以根据自己当地的气候选购,通风换气就可以保持室内新鲜空气,让室内装修污染尽快排出,过滤尘埃就是防止PM2.5,减少家里的灰尘,保持净化效果。

1)新装修的房屋内,化学气体侵害我们的身体,我们不得不天天开窗关窗。

2)甚至在居住若干年后,有毒有害气体仍然困扰着我们的生活。

3)房间内灰尘大,蚊虫叮咬,噪音等影响我们的休息及学习。

4)开窗后雨水、灰尘、小偷、小孩会让人们担心。

5)水蒸气积聚,衣物及贵重物品容易发霉受潮。

6)房间内的香烟,厨房里的油烟,卫生间的异味。

7)房型产生的不通风如阴暗,无南北项开窗。

8)在空调密闭的房间内,疲倦,头疼,脸红,瞌睡,俗称“空调病”。

9)SARS及其他空气传播疾病对人们健康意识的冲击。

内页.jpg

10)相关法规如室内污染控制规范,小型中央空调新风量要求等的出台及强制实施。

分析了以上十点新风系统存在必要性,重庆新久融新风系统通过独有的除菌、除尘、除异味、置换空气等多项功能,也向人们证明了新风系统存在必要性,新风系统是目前空气设备中最具影响力、最具性价比、最多功能的高端产品。新风系统,高品位家居生活的黄金搭档。

新风系统其实就是一套家庭通风设备,区别于传统的排风机,在排出室内污浊空气的同时还能引入室外的空气,所以这也就是称之为“新风”的原因。新风系统都有哪些功能呢?

新风系统的功能:

1、换气功能:供给呼吸所需要的新鲜空气,排出被污染的空气,让室内持续保持舒适畅通。

2、除臭功能:能迅速排出各种原因引起的不适的臭味,制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3、除尘功能:漂浮在室内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基本都可以排除室外,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4、排湿功能:各种湿气引起的结露、发霉、腐烂等问题,都可以有效的去除,使居室保持凉爽干燥。

综合以上所述,一个舒适的住宅新风系统是必不可少的,重庆新久融品牌的新风系统,只为还你一个舒适的家,一个会呼吸的住宅,一个随时随刻都能深呼吸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