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怎样改善家居环境?和筑巢小编一起把健康空气带回家

时间:2022-12-02  来源:  点击量:

在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之后,空气质量、家居环境等进阶生活要求也被人们纳入考虑范围,亟待去改善。尤其是部分通风不太好、低层潮湿的户型,或处于周围空气质量不佳的地区,仅靠开窗换气无法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这时一套新风系统就能派上用场,用来过滤污浊空气,将清新洁净的新风吹入室内。而筑巢新风系统正是为了高效净化室内空气、营造怡然清新家居环境而设计的。

一遇到开空调的季节或是面临雾霾、大气污染等状况时,很多家庭都选择门窗密闭,但由此也会带来室内空气不流通,家居空气环境质量下降,人们的呼吸健康同样面临潜在的威胁。此时,筑巢新风系统就能解决问题。

新风

尤其是近日备受关注的兼备空气消毒功能的筑巢全新升级家新风系统,更是成为人们的心头好。不同于传统的新风系统,这套新风系统在热交换模式、内循环模式、自动模式、度假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了空气消毒功能,一键开启消毒模式能够有效杀灭细菌。同时搭载双重集尘过滤网,室外空气会先经过室外进风侧的新风集尘过滤网,再经过室内新风侧的送风集尘过滤网,完成二次过滤后再进入室内,双重拦截污染,守护室内环境的洁净,PM2.5净化效率高达99.4%以上,源源不断地往室内吹出洁净空气。

即便房间大也不用担心,当筑巢新风系统管路安装复杂或是需要跃层安装时,可以在液晶控制器上设置高静压模式,提高风量,保证室内每个房间都有充足的新风,只需一台设备就能轻松营造清新环境。

由于对新风系统缺乏了解,很多人担心新风系统在持续运行中,产生的噪音会打扰家人休息,也有人觉得它能耗太高,但其实高效和噪音、费电不能简单划等号。这款筑巢新风系统应用的是双直流无刷马达,高速旋转的马达形成了强劲动力,既能防止室外脏空气流入室内,又能高效正压送风,又保持高效、节能、轻音运行,即便在深夜开启也几乎察觉不到它的存在。

能耗方面,筑巢新风系统的热交换效率符合新国标GB/T 21087-2020,热回收效果优异,高效节能。它采用的是方形全热交换芯,通过能量回收,使送风温度更接近室温,风感更为温和,最大程度减少通风换气带来的室内冷热量的损失,比如夏季高温天,筑巢新风系统可以利用室内排出的冷空气的能量,将外界的热空气预冷后再送入室内,减少室内冷量的损失,从而帮我们省电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