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解决养老院的“老人味”

时间:2022-12-09  来源:  点击量:

敬老院是很多老年人密集的地区,包含自立、半残废、残废和慢性疾病老年人。伴随着这样的麻烦:

1.一个房间待的人过多,老年人很有可能晕晕乎乎无精打采;

2、不通风或通风不良地区,老人味重;

3.新装修的房间内全是室内装修的污染空气,靠开窗通风通风去味慢;

4.一线城市空气质量差。特别是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深圳市等地区空气污染严重。

5.开窗通风有雾霾天气,危害老年人的呼吸系统。一天过去了,屋子里全是灰尘,保洁阿姨非常痛苦。以上四个难题是养老院的困扰和难题。

1.jpg

安装家用窗式通风器可以为您处理室内空气质量难题,窗式通风器具有特殊的室内室外循环制净化处理作用,可以有效过滤户外颗粒物细菌,阻拦PM2.5(空气中的细颗粒物)对老年人年身体的健康,也缓解了护理人员清洁的压力。

另一方面,它也可以通过空气流通清除室内二氧化碳,以保证O2的稳定,身体觉得更加舒适、清新,在很多人。

说老人味再见,敬老院可谓是老年人味重灾区。空气中散发出感受,粪便的味道未能及时清洗。窗式通风器全天候运行,净化空气,彻底解决老年人味。

根除冬季不开窗问题。冬天取暖,夏天空调不制冷,这时假如窗子通风,势必会导致发热量或中央空调损害,消耗气费和水电费。窗式通风器具备协助热作用,可为您保存家用空调或发热量,做到双用通风保暖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