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隔音又通风而且不用开窗 筑巢通风器能做到

时间:2022-12-12  来源:  点击量:

活在当下,在被雾霾和噪音层层的包围下,该不该开窗已成为选择困难症患者头痛的一个问题。开窗?噪音太多太杂、很吵,灰尘大不开窗?空气对流就成为了很大的一种呼吸阻碍。重庆筑巢窗式通风器帮您有效的解决室内通风问题,为您提供更好的选择。筑巢通风器生产有三大系列:窗式自然通风器、窗式动力通风器和幕墙通风器。

窗式自然通风器可有效的隔音、隔热、防尘,可通风。窗式自然通风器可有效消音。可自行调节通风量大小, 隔热防寒效果显著,用于极冷地区不结霜,用于极热地区绝潮气。室内面板与吸音内腔可一起打开,方便对腔体内除尘网的定期清理,多层过滤网可防蚊、防盗、防雨水。可安装与玻璃的上下方,窗式自然通风器可匹配多种型材及玻璃厚度。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12142833.png

窗式动力通风器可净化空气,隔绝PM2.5。门窗除雾霾空气净化器适用于沙尘暴天气、雾霾环境,采用全不锈钢过滤芯实现直径>10um尘粒滤除,过滤效果达到99.4%以上。采用高效活性炭过滤棉实现0.3um-10um吸收过滤,除尘能力达到PM2.5标准。采用过滤芯自清洁设计,大大减少滤材的清洁频率,除尘和自然风模式可选。内部所有元件可拆装; 过滤芯拆卸清洗方便,产品与建筑同寿命设计。适用于住宅、医院、学校、写字楼、酒店等,门窗、幕墙等建筑结构均可使用。

幕墙通风器可实现消音,具有良好的气密性、室密性和防水性能。幕墙通风器采用双层百叶,外层百叶使空气形成Z型通道,有效减少空气流速,避免尖啸。内部面板可开启,置有过滤棉网,清洗维护容易,水密性能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