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家用通风器对安装场地环境有哪些要求

时间:2022-12-21  来源:  点击量:

说到家用通风器相信很多用户都不陌生,已被越来越多家庭所安装使用并带来了以前未有的优良使用功能,受欢迎的家用通风器不但能有效排放室内空气形成自然风的流通,而且不需要开窗达到高效的防风防雨防噪音功能。当然对于家用通风器安装来说对于室内安装场地环境也有一定的要求,下面介绍安装需要达到的标准及要求:

第一、墙壁需达到一定的承重能力

家用通风器本身具备一定的重量想要能稳当的使用,对于安装的现场墙壁会有一定的承重能力限制,需要达到一定承重能力才能进行安装以方便日后安全使用。而且设备在启动后也会有一定的震动,只有承载能力达到标准的墙壁才能顺利安装并长期使用。

1.jpg

第二、与幕墙风格相匹配

家用通风器的形状或颜色、大小有很多种,用户在安装家用通风器时还需要与墙壁周边风格达成一致,这样与幕墙风格匹配才能更协调也不会让整体风格唐突,不但能有利于家庭整体风格的优美,还能让顾客更易于接受家用通风器并乐于使用。

第三、场地面积足够

由于安装家用通风器不仅仅只是一台设备还需要安装挡雨板及周边外围护板等相关设施,因此所选的安装场地面积要足够才能让通风器顺利使用。安装场地及面积选择要十分慎重,才能更有利于通风器顺利的进行使用,宜安装在孩子或老人活动量较大却触碰不到的位置。

为了家用通风器在安装后能使用方便并能充分发挥出其作用,对于安装场地环境一定要慎重的选择,可让家用通风器售后有保障的公司帮助进行策划安装,通过科学的分析并在专业人员决策下进行安装,不但能确保安装稳固性,也能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