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隔音通风器介绍

时间:2023-01-31  来源:  点击量:

在室内生活或者工作,必须要注意通风。平时,我们一般都会打开门窗,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实现通风,这样,我们所处的环境也更加舒适健康。其实,我们通风可以通过使用多种通风器来实现。重庆筑巢小编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不错也很典型的通风器—隔音通风器。

什么是隔音通风器

隔音通风器的功能是利用室内外气压差及风压实现自然通风,持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具备通风和消音功能,同时具有防风雨及除尘作用。广泛适用于住宅、别墅、办公室、宾馆、医院、学校、公众场所等任何想通风、降低噪音的地方。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宁静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是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

开启时(通电的情况下):风机工作,把室外新鲜的空气送入室内,净化室内空气。关闭时(不通电的情况下)利用室内外气压差、温差及风差自然通风,为室内提供足够的新鲜空气。

1.jpg

隔音通风器分类:

隔音通风器按通风规律来分包含:主动式隔音通风器与被动式隔音通风器;按安装方式又可分为窗挂式隔音通风器,壁挂式隔音通风器,幕墙隔音通风器等,另外隔音通风器还包含自然隔音通风器,太阳能隔音通风器,动力隔音通风器等等。

主动式:主动式隔音通风器它是利用动力送风,分高、中、低三个档位,风量可达100m3/h;具有通风消音除尘杀菌,同时具有增加负离子及防风雨作用;实现1~4h定时遥控送风。

被动式:被动式隔音通风器是利用室内外气压差及风压实现自然通风,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具备通风和消音功能,同时有防风雨及除尘的作用。

希望筑巢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了解隔音通风器的相关知识。隔音通风器是很典型,也是很多人推荐使用的通风器产品,其使用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大家了解一下与隔音通风器相关的知识,对大家以后选购和使用与隔音通风器相关的产品也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