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户上多装一个通风器,不开窗也能通风

时间:2023-02-06  来源:  点击量:

不开窗也能通风,没有搞错吧?窗户上安装通风器,即便不开窗,也能实现内外的空气流通,毕竟无论换哪个城市,雾霾、噪音等烦不胜烦,还不如花点钱更实在。

这种隐藏在窗户上的东西,就叫窗式通风器,通过它能极好的对窗外的空气进行一个过滤,为室内提供更好的呼吸环境,不用担心开窗带来的一系列空气和噪音等问题。

门窗通风器

表面看着也就是一个普通的窗户,仅占一小块空间,位置不限,横装竖装都能满足,安装效果并不会影响采光以及视觉上的美观性,却同时能够起到隔音、隔热、防尘和通风的多种用途。内置多层过滤网,也有着防蚊、防盗和防雨水的作用,可以说:只是多装一个它,却能帮你省下不少的麻烦。

窗式通风器取代了传统的开窗通风的行为习惯,通过智能设备实现内外空气的流通,避免了极端天气下等不利影响,尤其是家有小孩的,有了它也能很大程度上保证一定的安全性。

窗式通风器不需要什么售后服务,基本和窗户同使用寿命,内置过滤芯,不过根据选择的产品不同,有些是需要手动更换的,有些是可以实现自洁的,避免拆卸的麻烦,咱们选购时可重点关注下。

但是大家要注意下,目前市场上窗式通风器的款式也不少,安装位置和产品需求的不同决定咱们要“因地制宜”,一般分为自然通风器和电动通风器,咱们要根据个人预算,酌情进行考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