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安装新风系统,强化客户居住体验

时间:2023-02-09  来源:  点击量:

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越来越被现代人接受,如今各种低碳环保产品层出不穷,但有一个问题却鲜有人问津那就是我们自己家里的空气。

据美国环境保护署历时5年调研发现,许多家庭室内的空气污染程度极高,是室外空气污染的数倍至数十倍;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也曾发布报告指出,室内的空气污染要比室外高出四五倍。为了通风,把门窗打开下班回家,家具电器上铺满了尘土那这窗开还是不开,着实令人烦恼。 

为了解决这个老大难的问题,引入新风系统,给您不一样的居住体验。下面就来说说新风系统的好处吧:

1.jpg

一、节能环保,系统本身能耗小,引领绿色生活新风尚。

二、净化污浊空气,吸烟油气、装修挥发的甲醛、苯全部都换掉。

三、防尘减少噪音,不用开窗就能过滤室内外空气,尘土统统不放过,再也不怕室外的噪音了。

四、防霉除异味,净化潮湿污浊的空气,还能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五、保护隐私,换气不开窗,隐私极大地被保护。

现在不少家庭开始重视强化客户居住体验,可以说将房子的性价比做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