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厨房通风器怎么选

时间:2023-02-28  来源:  点击量:

近来,很多客户打电话来问我们小编:厨房通风器怎么选?有什么要求吗?安装怎么装?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些问题做一下解答:

厨房通风器的选型:厨房通风器起源是因为北方地区采暖,造成了很多住户一氧化碳中毒,因此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制定生产了厨房通风器。其主要目的是补充新风,防止一氧化碳、一氧化硫超标而对人体的伤害。因此选择厨房通风器首先需要根据项目的定位,选择合适的款式。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的产品系列比较齐全,且产品的价位有中低高档个,并且有专利产品,可以满足不同项目定位的需求。

1.jpg

厨房通风器的安装要求:厨房通风器一般是由门窗公司安装,很多大型的地产项目如:万科、绿地、龙湖都是在设计时找到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配合,后续指定“筑巢建筑材料”品牌,在对门窗公司招标时搭载厨房通风器一起招标。其安装方式是和安装玻璃一致,因此安装简单便捷。

厨房通风器为什么要选择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对整个通风器的行业十分熟悉,知道什么厨房通风器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什么厨房通风器才和这个项目更加匹配……因此,很多大型地产商在合作之后都对“筑巢建筑材料”称赞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