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房间通风不好如何换气

时间:2023-03-01  来源:  点击量:

关闭门窗之后,室内空气就会越来越浑浊,达不到通风的效果,感觉到闷热难耐,而房间通风不好,如何换气呢?

1、如果有条件,最好打开窗户通风透气,而且要打开南北的窗户,才能够形成空气的流动。除此之外还可以打开家里面的吊扇或者电风扇,将电风扇朝外打开,就能够加速空气的流通,能够带来更好的换气效果。

2、但是如果没有条件,没有窗户,形成不了南北的流通。这种情况下室内有排风扇,就可以打开,能够进行换气。实在不行,后期安装一个排风扇,时刻保证屋子里面的空气新鲜。

3、也可以在房间里面摆放一盆水,或者直接在地面上洒上水,也能够及时地将热的空气散干,保证空气凉爽。

内页.jpg

4、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通过安装新风系统,安装了之后,就能够有效置换空气,将室外的空气吹到室内当中,还能够将室内的空气吹到室外,形成对流,有效达到换气的目的。

新风系统的功能和作用:

新风系统就是通过专用的设备,能够将室外的空气吹入到室内。通过了过滤的效果,将室内的空气排放到室外,达到一个换气的目的,达到了平衡。即使将门窗关闭,也能够形成空气的对流,就不需要开窗通风了。

它有两种,一种是单向的,一种是双向的。如果是单向的,不能通过机器设备来排风。但是双向的,无论是送风还是排风都需要通过机器,效率更加高一些,当然价格也会更加贵。

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小编总结:室内一定要保证通风效果良好,选择房子的时候,要注意要形成南北通透的作用,才能够有效地通风,保证室内环境,保护好家人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