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解决全家空气困扰难题,有Ta就够了

时间:2023-03-03  来源:  点击量:

新装修的房子甲醛超标危害大

开窗通风会有灰尘和PM2.5进入屋内

更有花粉柳絮等过敏源引发鼻炎鼻塞感冒

这些日常内忧外患的空气问题

让家人比较烦!

什么方法才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呢?

后疫情时代,大众对居住环境的需求已不仅仅局限在舒适的温度上,而是越来越重视空气质量对于人体健康的影响,这也让消费者对新风有了更多的认识。新风能将多层过滤后的新鲜洁净空气引入室内,同时排出异味、污浊空气,使家中各个房间空气如森林般富氧、健康而舒适。

窗式通风器

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秉承“健康呼吸、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新风及空气净化前沿技术的研发。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希望能让更多消费者家有新风,能感受到新风带来生活品质的改善、健康身心的保障、在家中更有安全感,从而使消费者的身心从内到外感到放松舒适,尽享愉悦。

双重过滤 防尘净化:易拆洗的银离子抗菌滤网+H12高效滤网,可有效过滤空气中灰尘、PM2.5、花粉柳絮等过敏源,整机过滤效率>99%,双重滤网强强联手,持续排出室内甲醛异味、净化空气、降低身体健康危害。

全热交换六角康舒芯:6边造型的全热交换芯,芯体面积更大,回收空气之的温湿度效率更高,更多地确保空气中的能量不被浪费,实现冬季风不冷,夏季风不热。并且芯体采用高分子材料,可水洗清洁反复使用,既环保又节能。

灵活掌控 自在享新风: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一周七天可分时段控制,上班周末分开设定,工作娱乐两不误。高品质双直流电机,送、排风独立控制,抗污排污一触即可操作自如。

家有新风更爱家,集合了空气净化、过滤甲醛排出异味、新风多种需求为一体的新风净化器,解决生活中空气多重污染问题,守护室内空气质量,全域新风,全家共享健康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