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的安装困难吗

时间:2023-03-21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的安装一般都是在建筑门窗施工的时候来进行,具体的安装时间段是在窗框安装之后、玻璃安装之前,目前来说都是由门窗单位来进行安装操作。

1.jpg

为什么需要门窗单位来进行安装操作呢?因为窗式通风器的安装需要扣减原先玻璃的一部分尺寸,并且长度需要根据实际门窗的尺寸来进行定制匹配,如果是非门窗专业的人员由于对门窗玻璃、窗框型材以及通风器本身是怎样相互配合的关系没有一个最基本的概念,从技术层面来说就无法进行实际的操作。所以就窗式通风器的安装来讲需要由专业的门窗单位来进行施工。

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的发展历程中,总结了一套针对窗式通风器在安装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疑问和经验解答,配合过全国超百家工装类门窗工程施工单位的项目安装需求。如果您这边也有通风器安装的问题需要咨询,欢迎随时来电!  电话:023-62956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