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室内甲醛问题用窗式新风系统

时间:2023-03-23  来源:  点击量:

如果说雾霾是分地区、分季节欺负人的话,那么甲醛就相对公平了,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一视同仁。只要你装修房子,甲醛就一定跟着来,而且没有冬夏之分;只要你装修房子,甲醛就会随之而来。就目前而言,谁家没有一两间新装修的房子,甲醛的危害,每个从事窗式新风系统的企业都心知肚明,但并不是每个企业都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内页.jpg

只要研究过窗式新风系统的人都知道,市面上净化甲醛的滤芯大多采用活性炭吸附。这种方法确实有效,尤其是在清洁的初始阶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活性炭的吸附作用逐渐饱和。继续除甲醛似乎力不从心。即使温度再高,吸附的甲醛也会再次释放,造成二次污染。不想被敌人伤害到,办法不是关掉,而是彻底解决。防止甲醛二次污染也是如此。现在。几乎没有能够彻底解决甲醛的溶液。深圳佳泰风窗式新风系统通过滤网有效稀释空气中的甲醛,不产生二次污染。早在2008年,我国环保部就曾发布公告显示,在全国上报空气质量数据的519个城市中,只有21个城市达到一级标准。只占总数的4%。

人生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据调查,室内空气污染率是室外的5-10倍。甲醛、氨、苯系列等室内卫生用品可能产生的室内化学污染物,如二手烟、臭氧、异味、二氧化碳、四氯化碳、苯、二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对人体危害极大人类的身体。长期生活在室内空气污染中的人,很容易导致呼吸道疾病、肺癌、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以上三个原因告诉你,不用窗新风系统是不可能的。窗式新风系统是安装在门窗玻璃上的换气装置。它由铝合金制成,并具有多层过滤器。过滤、吸附、分解室内空气污染物,达到99.97%以上的洁净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