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门窗通风器是如何分类的呢

时间:2023-03-29  来源:  点击量:

门窗通风器分类:

1、窗式通风器:利用室内外空气差进行持续的空气交换、通风,不隔声。

2、隔声通风器:在通风、换气的同时具有减少或消除噪声的功能。适用于处于城市交通道路边、需要降低噪声影响的居住建筑,公共建筑。

3、动力通风器:隔声,通常应用在新建建筑门窗设计或旧房改造更换门窗时考虑。

4、热回收通风器:适用于节能要求较高的公共建筑室内的通风。

1.jpg

5、湿度自动控制:适用于厨房、卫生间、浴室、地下室、其它潮湿房间。

6、阳光屋通风器:适用于居住建筑的花房、阳光屋和公共建筑的温室、有采光顶的共享空间,需要解决玻璃建筑温室效应带来的温度和湿度偏高问题的建筑。

7、墙式(壁挂)通风器:通过在墙上钻一个孔布置进气管、排气管,使室外空气进入、室内空气排出。适用于处于城市交通道路边、需要降低噪声影响的居住建筑,公共建筑的中央排风系统的补充通风。

8、空气过滤通风器:适用于灰尘较多或有清洁空气要求的场所(如医院、实验室、花粉过敏者居住的房间等)。

9、热回收节能通风器:适用于节能要求较高的公共建筑室内的通风。

10、湿度自动控制通风器:适用于卧室、厨房、卫生间、浴室、地下室、其它潮湿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