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系统与中央新风系统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4-07  来源:  点击量:

窗式新风系统与吊顶新风系统有什么区别?不妨听听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的看法。

工作原理差别:

1.jpg

吊顶式新风系统优势:排风量大,有管路可机构气旋,空气更换效果明显;设计效果美观大方,全屋新风可以实现一体化实际操作。缺陷:房屋一定要走管路,且安装繁杂、降低楼高,已室内装修房屋或旧房屋没法安装;每一年的清洗耗品的拆换都很费力,中后期如要维护保养不便;价钱广泛价格昂贵。新别墅装修设计家庭可安装,一般家庭根据需求挑选安装,广泛不是很强烈推荐。

窗式新风系统优点:噪声小,协调能力高,节省室内空间,维护保养简易,客户分毫不必担心危害房屋设计方案或因为房屋室内装修有所耽误,由于中央新风系统不用布局新风系统一切配电线路,安装便捷,只需在窗户上换块玻璃进行安装就能轻松解决。缺陷:可用场地较单一,适宜家庭或中小型场所;更加需要多房几台的购买实施方案,以达到最好空气净化处理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