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精装房都在使用的通风神器 ,窗式新风系统

时间:2023-04-23  来源:  点击量:

现在很多楼盘地产商都在做精装房,舒适的智能家居、空调、新风逐渐成为精装房的不可或缺部分。新风系统成为了健康生活的标配,而窗式新风系统则是各大地产商的首选。

高层住宅到底要不要安装窗式新风系统呢?商场、医院是人流密集的场所,大家都知道新风系统可以改善空气质量。但是随着雾霾、尾气等造成空气质量的恶化,高层安装窗式新风系统也是必须的,窗式新风系统带来的除了洁净空气,还有健康生活环境。

通风器

如果您家是这些情况,建议窗式通风器常开。房屋装修后、雾霾严重、家中有人抽烟、面朝马路……窗式通风器可以有效的促进室内的通风,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减少病菌的传播。

窗式通风器每个房间单独净化室内空气,达到一对一的新风,方便控制。现代高层建筑更加注重的是门窗的保温性、气密性、水密性,这会造成有害气体拍不出去,室内的空气质量直线下降。门窗通风器安装后,可以排除室内的有害气体,增加室内的氧气含量。

门窗通风器的过滤功能是除霾的重要手段。窗式空气净化器的初效过滤可过滤粉尘、花粉、等固体颗粒,而中间的高效过滤则可以过滤2.5微米的雾霾,最里层的活性炭则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三层过滤层层守护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