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细说窗式通风器的优点、作用和工作原理

时间:2023-04-25  来源:  点击量:

窗式通风器安装在建筑物的门框与玻璃之间。在工况下具有抗风压、水密、气密、隔音等性能,可实现室内外可控通风。可以安装在任何窗型和位置,可以安装在窗框上,也可以安装在玻璃下方,也可以安装在整个窗台的下部,作为窗台的一部分。

窗式通风器优点:窗式通风器是在门、窗或幕墙上进行换气的装置,其作用是代替传统的开窗换气方式进行换气。不开窗通风,使室内空气不断循环,从而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清新,既保护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1.jpg

防雨雪:窗式通风器可防止雨雪、昆虫、噪音、沙粒在换气时进入室内;通风不受时间和季节的限制,即使房间内无人或睡觉也可放心使用,不会有侧风侵入;防止进入室内的风吹向人和物。

节能:与开窗通风相比,可减少室内热量散失。由于不需要电力驱动控制,具有节能的优点。由于产品设计结构科学,采用优质材料与门窗使用寿命相同,因为不用开窗换气,所以门窗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整栋楼的颜值也得到了提升。

窗式通风器的工作原理窗式通风器是一种利用自然环境引起的局部压力差和气压差原理产生空气交换的通风方式。在相同的通风面积下,其通风效果是一样的。主要看室内外温差的大小/室外自然风的大小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