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安装门窗通风器对家庭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3-05-08  来源:  点击量:

如今,我们的生活环境有很大的污染,一些烟尘、有毒的细菌的倾入,会危害到大家的身体健康。所以,大家在生活中,需要有新鲜的空气,这就要求室内自然通风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怎么才能做好自然通风呢?门窗通风器在这里就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门窗通风器的安装就进入了普通家庭。

安装于建筑物外围护结构(门窗、幕墙)上或墙体与门窗之间,在工作状态下具有一定抗风压、水密、气密、隔声等性能,并能实现室内外可控通风的装置。可以装在任何窗型和位置上,可以装在窗框上,也可以装在窗扇上,还可以作为窗台的一部分装在整个窗槛的下部。窗式通风器可以水平装,可以垂直装;可以装在玻璃的上部,也可以装在玻璃的下部。

新风净化器

门窗通风器优点有哪些?

空气清新:门窗通风器是附加在门窗或幕墙用于通风位置上的装置,其作用是替代传统的开窗通风方式进行空气交换。在不用打开窗户的情况下通风换气,让室内的空气持续不断地循环,从而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新鲜,既保障了人的身体健康。

防止雨雪:通风器在通风时能防止雨雪、昆虫、噪音、砂粒进入室内;通风不受时间、季节限制,即使室内无人、睡眠情况下都可放心使用,不会有盗贼、串堂风侵入;偏转向上的空气流动方式使进入室内的风吹不到人和物品。

节能:与开窗通风相比,能降低室内热能损失,因不用动力(电动)驱控,即有节能优点,由于产品的科学设计结构和使用高质量的制作材料,不需要售后维修,与门窗同寿命,因不用打开窗户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