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门窗通风器的原理

时间:2023-05-10  来源:  点击量:

门窗通风器的原理:采用隔断并能吸收声音的塑钢或铝合金型材加上特有结构降低声音的传输。 

门窗通风器:是一种既要满足通风功能又要净化污染空气的通风器设备。门窗通风器是一种用隔断附吸收声音的塑钢或铝合金型材加上特有结构降低声音传输过程的装置。它主要用压条卡在门窗玻璃槽口后打玻璃胶。 

窗式通风器

种类一款特色的窗式通风器。这类窗式通风器是采用独特的方式安装可有效的净化有毒有害气体,隔绝室外的噪音,阻挡部分灰尘,让清新的空气源源不断的流入室内,达到换气通风的效果;此通风器保证在关窗的情况下一年四季都有清新的空气。 

在良好的隔音效果的情况下,它能不断地吸入室外的新鲜空气,经独特的多重空气过滤系统净化,杀菌后吸入室内,并利用正压作用不断将室内原有的浑浊空气通过门隙或辅助排气孔挤压排出室外,令室内空气时刻清新洁净,实现人们关窗后通风换气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