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通风器有哪些特点

时间: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通风器是用于加强空气流通的设备器材,是通风设备的统称。通风器种类繁多,主要分自然通风器和外动力通风器。我们所说的通风器有两大类:工业用通风器和民用即家庭用通风器。

通风器:分自然通风器和动力通风器两大类。

自然通风器靠室内外的大气压力(空气流动)和温度来决定通风的通风器。

特点:体积小,通风效果受环境影响,隔音效果稍差,不能对进入室内的新风进行除尘处理。

1、 节能、环保:无动力消耗、无新噪音源、可持续通风;

2、 换气量大:大面积空气交换通道的设计,并可随意调节通风量;

3、 隔热性能好:壳体采用铝合金材料,内部填嵌隔热材料,隔热、隔音效果更佳;

4、 无需维护:结构设计合理,无动力元件,全部零配件均无锈蚀的可能;

5、 降噪:空气通道中有降低噪音的结构设计和消音材料,能最大限度降低室内噪音;

幕墙通风器

6、易安装:无论在安装、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等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不同的使用情况,安全性、可靠性高; 7、 防虫,防尘:通风通道上有防虫,防尘网;

8、 美观:不外现的螺丝头,无突起的配件,其无级开启调节方式可根据风压情况调节进风量。

动力通风器靠自身所带动力系统,主动对室内外的空气进行交换的通风器。

特点:

1.可以控制通风量,通风时间。

2.可以安装遥控器,可以安装负离子发生器(改善空气品质)。

3.由于内部有特别的隔音材料,所以隔离中高频躁音,效果显著。

4.除尘效果明显。

共同特点:不开窗就可以让你的房间进行自由呼吸,排出室内污浊的废气,隔离躁音。有效解决通风和躁音的两难问题。

动力通风器:带动力系统的通风器。

遥控通风器:带动力和遥控系统的隔音通风器。

动力隔音遥控通风器:就是指带动力系统和带遥控的装有吸音材料的通风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