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什么是新风通风器?

时间:2023-08-08  来源:  点击量:

新风通风器是一种用于室内空气流通的设备,它能够有效地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同时排出室内污浊空气,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新风通风器通过风机将室外空气吸入,经过过滤器过滤,去除尘埃、颗粒物等污染物,并经过预热或除湿处理,最终送入室内。同时,室内的污浊空气通过排风口排出,实现室内外空气的交换与循环。

窗式自然通风器

新风通风器能够有效地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保持空气清新。它能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如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减少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影响。同时,新风通风器还能控制室内湿度,让空气更加舒适。

新风通风器适用于各类室内场所,如住宅、办公室、学校、医院等。它可以为人们提供清新的空气环境,减少室内细菌、病毒的传播,有助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

在选择新风通风器时,需要考虑室内空间的大小、人流量以及室内空气质量等因素。根据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型号和功能,并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定期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