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办公环境空气不流通,用幕墙通风器

时间:2023-08-01  来源:  点击量:

人们长时间处于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中会感觉到胸闷、恶心、头昏,严重影响工作效率,而绝大多数上班族呆在办公写字楼的时间至少是每天8小时,因此超高层写字楼的自然通风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幕墙通风器专为解决超高层建筑的自然通风问题。

当今超高层办公建筑主要采用玻璃幕墙结构,幕墙通风器可横装于建筑的踢脚线或横梁位置或者竖装于幕墙立柱中,做到融于幕墙一身,在不影响建筑外立面的前提下,能够保持室内畅通通风,实现建筑的绿色环保与节能理念。

窗式通风器

幕墙通风器具有可以调节风量大小的开关,因其铝合金外壳材质,可以做到与幕墙同寿命,具有超强的抗风压性,即使在高空恶劣的通风环境下也能保持正常高效通风。同时避免了传统开启扇高空坠物的危险,室内面板打开即可清洗维护,定期维护即可。

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属装饰构件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拥有窗式自然通风器、窗式电动通风器、  幕墙通风器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