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门窗通风器有哪些优点

时间:2023-07-13  来源:  点击量:

现在在我们的房间里面有好的空气这还是比较关键这,好的空气这可以让一个人心情变得更好,并且这还能避免一些么有必要的疾病,要是想让我们的房间空气流畅,不光是开窗通风,你还要安装门窗通风器,这种机器还是很不错的,门窗通风器还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门窗通风器现在还有很多的人都不是很了解,现在小编就来带领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门窗通风器分类

1、窗式通风器:利用室内外空气差进行持续的空气交换、通风,不隔声。

2、隔声通风器:在通风、换气的同时具有减少或消除噪声的功能。适用于处于城市交通道路边、需要降低噪声影响的居住建筑,公共建筑。

3、动力通风器:隔声,通常应用在新建建筑门窗设计或旧房改造更换门窗时考虑。

4、热回收通风器:适用于节能要求较高的公共建筑室内的通风。

5、湿度自动控制:适用于厨房、卫生间、浴室、地下室、其它潮湿房间。

6、阳光屋通风器:适用于居住建筑的花房、阳光屋和公共建筑的温室、有采光顶的共享空间,需要解决玻璃建筑温室效应带来的温度和湿度偏高问题的建筑。

筑巢通风器

7、墙式(壁挂)通风器:通过在墙上钻一个孔布置进气管、排气管,使室外空气进入、室内空气排出。适用于处于城市交通道路边、需要降低噪声影响的居住建筑,公共建筑的中央排风系统的补充通风。

8、空气过滤通风器:适用于灰尘较多或有清洁空气要求的场所(如医院、实验室、花粉过敏者居住的房间等)。

9、热回收节能通风器:适用于节能要求较高的公共建筑室内的通风。

10、湿度自动控制通风器:适用于卧室、厨房、卫生间、浴室、地下室、其它潮湿房间。

二、门窗通风器有哪些优点

1、防雨淋

通风机通风时可防雨雪、昆虫、噪音、沙子等进入室内,通风不受时间、季节的影响,即使房间里没有人,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向上的空气流动使得进入房间的风不会吹动人和物体。

2、新鲜空气

门窗通风设备是连接到门,窗或幕墙的设备,用于通风。在不打开窗户的情况下进行通,使室内空气连续循环,从而确保室内空气的新鲜度并以此来保障人的身心健康。

3、节能

与窗户通风相比,可减少室内热能损失。因为它无需供电,所以它具有节能的优点。由于产品的科学设计结构和使用优质材料,不需要售后维护,使之它的使用寿命与门窗相同。

在上面的文章当中我给你们说了很多关于门窗通风器的类别以及门窗通风器的优点,我相信大家一定对这些也有了相关的了解,你们一定都知道了门窗通风器的优点,所以一定要注意类别的选购,想要了解到更多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