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新风系统ZCPM-308详解

时间:2018-01-04  来源:  点击量:

窗式新风系统ZCPM-308是一款预安装通风设备产品,采用的是工业设计外立面,实现电气化产品的成功转身。这款设备可以由客户定尺寸,筑巢进行施工安装。ZCPM-308是将室外的新风进行净化后引流的室内的处理,增加了新风的干净舒适度。而且还具备辅热的功能,实现了在严寒的天气避免机器被冻的情况。具体参数如何,将在下面一一解析:

产品的高度在150mm。气密性在1.6每立方。额定电压在220v.抗风压在3500PA.控制原理是按键和红外线遥控智能感应。水密性在600pa.空气净化程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通风量达到每小时36-150每平方。

以下为安装效果图:

通风器

筑巢拥有先进研发的技术和成型完善的市场营销模式。实现质量和高销并存的企业稳步发展。

文章出自:通风器生产商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