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筑巢智能新风系统为您打造低碳生活

时间:2021-08-24  来源:  点击量:

筑巢智能新风系统给生活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首先它解决了室内通风问题,打造低碳生活,大家都知道室内通风的必要性,这也是我们健康的重要因素。而目前室外的空气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如何真正的保证低碳呢?

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业内人士认为在低碳节能经济的背景下,绿色地产是必由之路。所谓绿色建筑,就是时代需要新型节能产品,重庆筑巢新风系统则符合了绿色建筑新标准。

新风系统

据了解,我国单位建筑面积能耗达到发达国家的2至3倍,新建筑中80%以上为高能耗建筑,存量建筑中95%以上是高能耗建筑。2010年出台了节能减排政策法规,正是在这个背景下,绿色、环保、低碳引来了人们的关注,低碳节能在国内建筑界必将形成真正的市场要求。重庆筑巢智能新风系统则应运而生。重庆筑巢新风系统的自然通风器安装于玻璃上方,使用断热铝合金型材,能有效隔热。封板开关设计,气密性好、隔音效果明显;进风口设置有防虫铝网;优美的外观流线型设计,美观大方;开关可配拉绳,使用方便。适用于固定玻璃窗或平开窗。

重庆筑巢智能新风系统是根据自然环境造成的局部气压差和气体的扩散原理而产生空气交换的一种换气方式,由于不需要机械动力驱动,可以实现能源的节省。在室外无风时,依靠室内外稳定的温差,则能形成稳定的热压自然通风换气。当室外自然风风速较大时,依靠风压就能保证有效换气。

重庆筑巢通风器针对目前外界空气污染和室内空气不流通等问题,为客户定制属于自己的新风系统,实现无需开窗轻松获得清新空气的生活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