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窗式通风器换新鲜空气

时间: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

秋冬季节往往会空气不好, 可是关窗,室内实在是太闷,有了窗式通风器,任何时候都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了。

窗式通风器内部有一个设有的过滤网,完全能够过滤PM2.5等甚至更微小的颗粒,雾霾天,室内照样可以通风,早上起来,也会觉得室内空气异常清爽。医院、幼儿园,或者家中有老人小孩的,或者经常觉得家中空气不好、有异味、憋闷,就非常适合安装窗式通风器。

窗式通风器

天气变冷之后,打开窗户的频率会减少,但有时在关闭门窗时会感到窒息,有时在室内会感到闷闷不乐。如何安装窗户通风器?

窗户通风器安装在不需要打开的窗户玻璃上。在安装过程中,将其更换为玻璃,隔音又保暖。

窗式通风器内部有开关阀,可通过调节阀调节通风量。开启通风器后,可以继续与外界通风24小时。即使在睡觉时,通风也是连续的,输入新鲜空气。这些都是通窗式通风器和空气对流自然完成的,没有任何电能,它没有噪音,保温防雨,也没有污染,节能又环保, 对室内温度影响微乎其微, 您更不用担心睡觉会受风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