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弘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筑巢建筑材料)

痛点问题一网打尽,筑巢新风守护健康“好呼吸”

时间:2023-01-28  来源:  点击量:

究竟新风系统是什么?这里来简单科普一下。新风系统又称新风换气、房屋呼吸系统,是一种新型室内通风排气技术,其工作原理是将室内浑浊空气排到室外的同时也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从而来形成空气循环对流。

当前正值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如何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一款健康家用新风系统更成为“刚需”。针对于此,国内新风知名品牌重庆筑巢全面守护家庭成员呼吸健康。

说到换气,新风系统作为新兴产品,可能有人会认为新风空调不是也有换气功能吗?据了解,目前1.5匹的新风空调机型比较热销,新风量基本在60-90m³/h,换气量小无法满足全家需求,且由于机型过小,无法内置多层且大件滤网,基本都是经过一遍粗线条的过滤,解决不了实质问题,特别是含氧量不足这点。

而筑巢新风机最小的风量也在于250m³/h,主机正常运行的过程中,室内的空气便能全天候24小时进行流动,让风量覆盖室内每个角落,同时每隔一小时有序将室内的空气抽排到室外,再将室外的新鲜空气通过层层净化输送到室内。

除了全天候置换室内外空气的新风功能外,筑巢新风系统还针对现阶段消费者所在意的除菌消杀做了全面的考量。在设计之初就搭载了医疗灭菌紫外杀菌灯,可产生医疗灭菌用的245nm紫外线波长,从而快速杀灭附着在微小颗粒物上的病毒。

筑巢新风机只需配有一个控制屏,用户再也不需要担心每个房间的各项空气指数或高或低,让新风的输送也能分户控制,随意掌控室内的空气质量,实现客厅、卧室、卫生间的空气净化和通风效果。当然,不仅可以在移动端控制中央新风机的运作,即使远在千里,手机移动端也能随时调节。

当各地开放政策相继落地,“居家防疫”成为了关键词,新风系统也不例外。可能大多数人对这类产品的印象,都只停留在除雾霾、净化PM2.5、除甲醛等层面,可能并不了解产品原来对灭菌、过滤病毒也有效果,而且还能适用于养宠人群或过敏人群等。

 新风系统其实也可以是一件长期性使用的产品,其能力远远不止“避难工具”那么简单。筑巢依托在空净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未来将为更多家庭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护航室内空气健康,让用户“净”享健康舒适生活!